close

100_2672B.jpg 

星期一晚上在整理相機的memory card時

突然看到這張照片

僕人媽媽突然說了這麼一句: 疑 是誰呀?? (心裡的o.s:好像xx網友的女兒哦 怎麼她的照片在我這裡?)

僕人爸爸: ..........(停頓3秒之後......) 妳瘋啦 還說是誰呢

這時候....

僕人媽媽靈光一閃: 哇 是李xx哦(原諒我不想直接公開女兒的名字)

僕人爸爸: 妳連女兒都忘記呀

僕人媽媽: 因為我都記住寶寶現在的樣子呀 她現在跟以前差好多哦 
              而且我忘記有幫寶寶拍過這張照片了
              我還以為是別人的小孩 哇哈哈哈.........

僕人爸爸: 無言.......(只能陪我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