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因為懷了小公主
我們都不太想出去倒數
根據前2年經驗 台北一定超多人
到時間迫到我的肚子就不好啦
還有今年實在太冷
老公也擔心 外面又冷風又大 等下我生病就不好了

可是在我們出去吃火鍋的時候
在車上老公說..(我想到一個可以不用去人擠人 又不會冷的辦法
那就是我們算好時間 然後開著車到台北的天橋上邊開邊看就好啦)
老公問我要不要
我當然說好丫^^

等我們吃完火鍋 回家休息一下
到11點左右就開車出去了
我們大概11點半就到台北往汐止高架橋上面
想說繞去內湖 從內湖走回往回家的橋上 邊開邊看 這樣回程時又不會塞車
可以看到摩天輪的煙火又可以看到101的

可是在橋上可以看到圓山飯店那處 前面車子就開始慢下來
我們還在想 是不是前面出車禍丫不要塞在這裡丫
因為那邊剛好有版子擋住101
而且已經是11點半了 如果真的出車禍塞住
這樣什麼都看不到了!!
好在之後車子慢慢往前走 過了版子之後
前面車子就真的完全停下來了

我們就開radio聽 怕真的出車禍
可是主持人說是因為現在台北某高架橋xx-xx公里處
因為有很多民眾把車子停下來準備看煙花
已經把高架橋塞住了
勸大家把車子開走 不然警察會開罪單哦

哈 現在可好了
我們就在xx公里處那邊
現在車子塞住了 想走又走不了
那我們就(無奈的)跟大家停在一起等看煙火吧
哈哈 真的不知道是禍還是福丫
第一次停在天橋上看煙火^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