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醫生叫我留下來安胎半天
看看情況有沒好轉再決定後續事情
就這樣在待產房
從11點開始綁機器測宮縮,打安胎針

剛開始因為藥物關係
心跳會變很快 很不舒服
聽著旁邊有些媽媽在唉唉叫(待產)
左邊的媽媽還因為寶寶臍帶繞頸在測心跳
自己又因為肚子痛 心情真的很緊張又害怕
搞的宮縮沒辦法降下來
看著機器每隔機分鐘所印出來的小山丘(就是宮縮的圖示)
心裡不由自主害怕起來

到中午時候 醫生來看診
看到情況沒好轉 就叫護士把藥調重一點
也告知我 依這情況可能要安到傍晚哦
後來情況有好一點

還有一件事
我沒辦法突破心防在床上尿尿=.=
由11點開始到2點多都沒尿尿了
試過用便盆&產墊了還是不行
已經跟護士說過 要求導尿
可是她還是希望我再自己試試看

到3點多也沒成功
最後護士只好幫我導尿
因為憋尿也會影響宮縮的
導完尿後
宮縮也有一點改善耶
好像10幾分鐘一次吧

但好景不常
沒多久宮縮又變回幾分鐘一次了
我也開始擔心安不住 哭了起來
雖然老公一直在旁安慰我
但還是很怕
心裡不斷求神明保佑我跟寶寶能夠平安波過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老公看著紙上的小山丘
看著我受著宮縮的痛苦
他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還對我說: 老婆 可能安不住了 怎辦?...
          我去拜拜好不好?.....
我: 不要! 你不要去拜拜啦!
    等下如果有什麼事 你要幫我虛理丫
老公只好留下來陪我~

隔了一陣子 情況也沒改善
老公在這時候 說了不該說的話:小公主是不是不想待了.......
我:....哇..嗚..(馬上扁嘴 大哭給老公看)
這句話真的刺中我心丫!
我不想也不要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要小公主好好的待在肚子裡

老公知道他說錯話了
連忙安慰我說: 對不起 我說錯話了!不要哭
也邊摸我肚子邊說: 小公主 雖然這房子不好住
但再怎麼不好住也要住下去丫 知道嗎?

到5點多的時候 醫生又來看我
他看過宮縮記錄後 叫我們回原產檢醫院
因為這樣下去怕會早產
如果真的早產 這邊沒能力虛理早產兒
到時還是需要轉院
乾脆現在就到原產檢醫院去
那邊有完善的小兒科

聽過醫生建議後 我們決定回醫院去
同時醫生也幫我內診 看子宮頸有沒開
結果是:還沒開
等老公把車從停車場開到診所門口
醫生也寫好轉診單後
我們就趕去醫院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