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等超久的一天
本來是掛4點半 56號
結果4點半到 醫生只看到20 (無耐丫!!T_T)
就這樣硬生生的給他等快3個小時
看完已經7點半了><

可能因為坐太久了
一躺在床上 給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
整個肚子又硬起來!!
護士先幫我聽胎心音
WOO....好大的砰砰砰砰聲
好喜歡聽這聲音哦
至少證明寶寶還活的好好的

然後醫生就來開始檢查囉
一來就問我 胎位有正嗎

我: 上次有正丫

醫生: 哦 這次胎位不正哦!! (WHAT??@@)
      頭在肚臍附近 腳在下面
      這樣要做運動哦 但那運動又會讓你子縮收縮.....
 
我: 那怎麼辦??那我要不要做丫 =.=)

醫生: 順其自然好了 等她自己轉下來
     
我: 啊)))轉不下來怎辦??

醫生: (沉默了一下)

這時候老公來插話
老公:  到時還是不正 那就剖腹嘛 

醫生: 對丫 轉不下來 可以剖腹

我:無言!!!(好想哭丫!!!)

然後醫生繼續檢查
仔細的看她各器官
每照一處都跟我說 這是哪裡哪裡

這小公主真的好沒氣質哦
她的腳抬到頭上來
有隻腳丫子還在嘴巴附近=.=
(妳肚子餓 餓成這樣 想吃自己的腳嗎 ^^")

最後檢查出來
寶寶現在28W4D

但頭圍還是偏小 27W4D
醫生說 因為有些寶寶
頭型長的前後凸 2邊窄
(寶寶像她爸爸啦 小頭^^)

大腿骨29W2D
肚圍28W5D
體重1184G

醫生說這時應該要1200G 差不了多少 OK!

預產期5月13日

最後醫生還是給我胎位矯正運動的圖解
說如果要做也要等2週後!

看完診還要驗血糖 驗B肝
對我來說糖水不難喝丫
可能平常就喜歡吃甜的東西
然後又要等一個小時 才能抽血=.=
抽血時右手還白白捱了一針
因為抽不到血T_T

好心告訴他 之前抽血都是抽手背
他冷冷的說: 喔 手背哦..
結果還是不聽我的話
跑去抽左手

好在終於給我抽出來\ /
不然我要罵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