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老公下班一踏進家門
第一句就跟我說: 怎啦 選好日子沒丫?
我: 我怎麼知道丫 你去問她(肚子裡的小公主)
老公: 沒關係 我來幫她看日子
我: 你要怎麼看丫 看農民曆幫她選日子哦=.=

老公真的跑去拿農民曆 看丫看的...
研究了一陣子
老公就說: 好囉 我幫妳看好了啦
我:哪時候丫
老公:明天或者是星期日 這2天無論哪個時候出生 八字很重都超過5兩哦
我:明天沒空啦 你要去拜拜! 星期日好了!哈哈 現在就看寶寶會不會聽你的話囉!!

於是老公整晚常常對著我肚子說:爸爸現在准你出來了啦 該出來的時候就要出來 不要撐哦!

其實不止我跟老公想她趕快出來
連我媽都常摸我肚子說 阿b快d出黎同婆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