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煮好宵夜 正想要吃的時候........
啪..............頓時漆黑一片........



僕人媽媽: (((((((老公))))))){#emotions_dlg.emotion_015}
僕人爸爸: 不要緊張.........停電了...
僕人媽媽: (突然靈機一動) 只是我們這一家嗎? 還是全社區?

(僕人媽媽馬上拉開窗簾看)

僕人媽媽: 哇 全社區都停電了....( 外面都黑漆漆的 只剩樓梯的燈)
              老公快點拿手電筒出來呀 我的nb撐不了多久>_< (那時候唯一有電會發光的時是nb)

僕人爸爸: 笨蛋 你想用nb來照明呀 浪費電 把它關掉呀 (這時候手電筒已經派上用場)
              趕快把東西吃一吃 我帶你下去坐坐 這邊好熱

僕人媽媽: 可是沒電梯呀 要走下去很累耶><

僕人爸爸: 沒關係啦才8樓而已 這邊好熱下去涼一涼也好



就這樣我們把宵夜吃一吃就下樓囉 下去後看到很多鄰居也下來關心
而我們就去對面社區 外面的石椅坐下來 還到全家買飲料喝 邊坐邊喝邊聊究竟發生什麼事
就這樣喝一喝 老公想睡覺了 就說要回家>_<

僕人媽媽: 再坐一下啦 說不定等下有電 我不想走8層樓梯啦 好累>< 說不定等下就有電啦

僕人爸爸: 可是我想睡覺..........

(
好吧 就看在臭老公想睡覺份上 就心不甘情不願的爬8層樓梯)


好不容易爬回家了
結果門打開的那一刻..........

啪...........

又有電了啦!!!!

 

僕人爸爸 我送你一句話:


........


.............


.................


........................

 不聽老婆言 吃虧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