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跟寶寶說晚安後
突然感覺肚子咚咚咚 好像有人在踢我的肚皮
唔....那應該是胎動耶~可是手還是摸不出來
只是肚皮有感覺而已

接下來又一陣不舒服
再摸摸肚子......哇 寶寶從左邊跑到右邊了
(因為會有一個地方摸起來比較硬 我想應該是寶寶吧=.=)
哇咧 馬上告訴老公 老公也很好奇伸手過來摸我肚皮
他說..對耶 寶寶在翻身哦?!

可是寶寶的好動 讓我睡不著
凌晨1點多 他從右邊翻到下面去了=.=
又一陣的不舒服~

雖然睡不著 心情不美麗
但心裡還是覺得很感動
終於有一次很強烈的感覺到
寶寶在我肚子裡面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