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睡覺前的例行公事
老公都會來摸摸我的肚子 跟寶寶說要健康長大哦 晚安囉

這次多了一樣 把耳朵貼在我肚皮上
說要聽寶寶的心跳@@
然後又問我 你猜寶寶是男的女的

我說..不知道 不想猜
老公說..猜一下嘛
我說..那你覺得呢
老公說...我覺得是個女的 因為醫生每次都說看不到看不到
我說...不一定丫 我有認識的朋友 她也是每次都照不到
要到照高層次才能照的出來 是一個男生呀~

其實我跟老公同樣很想知道是男是女
不是什麼性別歧視
只是像打麻將一樣 對方想要胡什麼牌 你也想要搞清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