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醫院後首先填了一份資料
然後等了一下 護士就說要先去上廁所
因為那時候張東曜醫生還在幫其他人照
所以就來了一位女醫生先幫忙照

在照的同時 發現寶寶好活潑哦

要照嘴巴時 手就放在臉上 擋住嘴巴跟鼻子
醫生就說...借過借過
還用探頭搖肚子一下
寶寶真的把手移開耶

當檢查手手的時候
她的手居然抓著小腿@@
醫生搖了好久 才肯放手

一下又要看她的腳丫子
結果她盤腿而坐 腳是交叉的=.=
(當時心裡o.s 你可是小公主耶 要淑女一點哦^^)
但再怎麼搖怎麼講 她都不肯換姿態
醫生只好叫我先去一下廁所 走動一下
再回來照囉

當我回來時 張醫生終於來了
把之前女醫生照的 他又重頭幫我照一次
外加還有一些剩餘的繼續照
當醫生想要照她屁屁時候 因為角度不對
又叫我去上廁所=.=
回來終於照到了

可是後來又換耳朵照不到 她躲起來不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叫我去外面坐一下 休息一下 等了差不多10分鐘吧
又再回去繼續照

這一次也不是很順利 因為這位小公主一直在動
不太聽醫生的話哦
連照腳丫子時 還是一直踢 硬是不給醫生看
醫生也開玩笑的說.....喔 小姐 你好忙哦 你不會想要停一下嗎=.=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照 總共照了快一個小時了吧 沒加休息的時間哦!!

最後醫生跟我們解釋報告 也給我2份報告
一份自己keep 一份給產檢醫師
還有幾張照片
總結來說 寶寶是健康的 一切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