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3晚上感覺肚子不太舒服
常常會硬硬的
一整晚都睡不太好
到星期4下午照高層次時 不舒服感覺還是一直存在
醫生經常邊照邊說 子宮一直在收縮
問醫生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
醫生只說...只能多點休息 不要把安胎藥當第一的辦法 因為吃了會很不舒服

當照完吃個飯 回到家
去上廁所時 突然看到小褲褲有淡淡的粉紅色
當場嚇傻了 趕快衝出來跟老公說 我流血了
跟老公討論一下 決定還是馬上去看醫生

在我打開大門的時候 真的忍不住 大哭起來
老公看我這樣 馬上抱住我 安慰我不要哭 寶寶沒事的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丫 當時真的很怕....

到醫院時 掛好號 去護士室交掛號單跟健保卡
護士問我產檢嗎?
我說...不是...剛剛..好像有....流血....(這時候我的臉都是眼淚跟鼻涕了=.=)
她抬頭看我淚流滿面 好像有點嚇倒的樣子
邊拿面媳邊說....不要緊張..別哭...沒事的...
有一些孕婦懷孕時都會有一點點流血!
老公也加入一起安慰我!!
整理好自己情緒後 我們就到外面坐著等看診了

在等的同時 老公一直跟我說話 安慰我
今天看到寶寶好健康丫....
她一直踢你 好好動哦 一定沒事的.....
又拿超音波照片跟報告跟我開玩笑...
說寶寶在報告上編號是(s) 啊 她一定是small size啦...=.=
她鼻子扁扁的 跟妳一樣哦...
多得老公一直跟我開玩笑 又安慰我
心情也好多了
不然這1個多小時都不知要怎渡過~

當見到醫生 跟醫生說明情況
醫生就用超音波看寶寶
慶幸的是 寶寶沒事 還安穩的躺在我肚子裡
腳還抬高高的
醫生說..可能是因為宮縮太厲害 子宮頸會撐開 影響附近的微血管
所以有點出血

叫我多休息 他會開一些安胎藥給我 肚子硬的話就吃 不硬就不要吃了!!

就這樣拿了藥給了錢就回家
回到家老公要我吃一個麵包 再吃藥去睡覺

好在出血只有那一次 之後都沒有流
只是有時去廁所後 肚子會硬硬的
但很快又會軟了!!

這幾天一直跟寶寶溝通
要健康的住到滿月才能出來哦
現在不能偷跑!
媽媽努力休息 努力保護妳
但妳也要努力的保護自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